隱形戰隊|馬國明獲湯洛雯讚角色有型 改口以老公老婆相稱 (18:47)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1日

馬國明、陳山聰、劉佩玥、劉穎鏇、林子善、江美儀等,今日出席劇集《隱形戰隊》宣傳活動。劉佩玥玩遊戲騎在馬國明身上,兩人合力夾爆氣球。山聰見狀笑言︰「觀眾影還影,不要Tag湯洛雯﹗」

談到獲監製盛讚是遭天然呆耽誤的型男,馬國明說︰「我都覺得自己在劇中幾有型,連多年沒聯絡的朋友也傳來稱讚的短訊。不過,這些多數是開場白,對方之後就說羨慕我可以跟劉佩玥、劉穎鏇合作。」馬國明表示湯洛雯每晚一同追看《隱形戰隊》︰「她說難得見老公那麼有型,因為我平時在家裏穿得很求其,看電視可滿足到她。(她已叫你『老公』?)我有時在家也會叫她『老婆』。」

馬國明開始拍攝新劇《News新聞女王》,他透露婚期在完成拍攝工作後,很憧憬與湯洛雯組織家庭。馬國明說︰「拍過太多結婚戲,沒有特別想要的婚禮形式,但女孩子也有心目中想要的婚禮。等阿湯(湯洛雯)安排,我身為男士會盡力配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