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憲二因罕見病息影5年 復出伙木村拓哉演《教場0》 (18:53)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1日

《醫龍》47歲男星坂口憲二2018年因患上罕見的突發性大腿骨壞死症,宣布無限期暫停演藝工作,並且轉而經營咖啡店。據日媒《週刊女性》報道,坂口已低調復出,並伙拍木村拓哉參演富士電視台春季月9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讓該劇再添一員猛將。

《風間公親─教場0─》講述警校魔鬼教官「風間公親」帶領學生逐步成為警察的過程,2020、2021年先後推出特備劇,《教場0》更成為富士電視台春季重頭劇,除木村拓哉繼續擔正,早前先後宣布新垣結衣、染谷將太、赤楚衛二加盟,如今坂口憲二「復出」,更如虎添翼。

據報《教場0》導演兼監製中江功是牽線關鍵,他2004年拍攝劇集《冰之驕子》,正是由木村拓哉與坂口憲二擔正,相隔19年兩人再度同台演出,《週刊女性》早前就拍到他倆在神奈川縣拍攝現場有說有笑、氣氛融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