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百強逝世30年 張敬軒︰Danny的音樂影響深遠 (19:42)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1日

陳百強(Danny)逝世30年,約200名歌迷今日舉行《陳百強Never Say Goodbye紀念音享會》,Danny的哥哥家姐、音樂人鮑比達、林慕德、鄭國江亦有出席,賈思樂則擔任活動主持。視Danny為偶像的張敬軒因工作未能現身,預先拍下片段在活動上播出。軒仔很喜歡Danny多首作品,說每次經過港鐵站也會記起歌曲《幾分鐘的約會》。他指Danny的音樂影響深遠兼無處不在︰「除了他的歌,我還欣賞他的氣質。聽前輩說,Danny生前很喜歡買家俬和靚東西,可見他的生活品味。相信就算經歷幾多不同年代,大家仍會繼續記得Danny的音樂。」

賈思樂首次參與陳百強紀念活動,專誠返港擔任主持一職。他回想與Danny差不多同期出道,曾一同擔任港姐決賽表演嘉賓,最印象深刻是曾邀請Danny擔任其節目嘉賓,發現他外表斯文,原來很玩得。賈思樂說︰「當年一起去Disco玩,Danny立即去跳舞,完全不理會別人眼光,表演慾強。我很欣賞他的衣著品味,惟如何抄襲也不及他好。他有一班忠實粉絲,我很羨慕。我將來死後,仍有人記得我已很開心。」賈思樂計劃明年開騷︰「幾年前因社會活動而暫停其中一場騷,希望明年有機會重演。現在找贊助商比較困難,我又事事要求完美,要演唱會做到最靚,隨時要自掏腰包補貼。」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百強 賈思樂 張敬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