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幸倪轉新公司跳出舒適圈 計劃開紅館演唱會 (23:12)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1日

李幸倪(Gin Lee)今年1月宣布加盟英皇娛樂後,獲公司全力打造,繼推出跳唱歌《Dum Dum》後,近日再推出第2首新歌《單戀這件小事》,3個月內出兩首歌曲,她感受到公司重視,也是他們計劃之內,目標今年出4至5首歌,儲夠歌年底或明年初開騷,場地直指紅館。

她承認當初選擇離開環球加盟新公司重新開始不是一個容易決定,當中經歷很多掙扎、質疑和害怕,但她覺得趁還有勇氣時,應該勇敢走出舒適圈,找機會超越自己有新的突破,需要新的衝擊和火花,不可以太舒適於同一個環境。她坦言英皇吸引她加盟其中原因是好有誠意,除滿意的「轉會費」,還有各方面配套和資源,令她安心發展事業。有覺得她轉新公司後開朗不少,她表示與不同拍檔工作,會有新衝擊及火花,加上她有調整心態,感覺如到一個未去過的地方展開一段新旅程,心情非常興奮,公司給我很多信心和安心,常提她要放鬆一點,多表達自己、做回自己。她以前可能怕講錯說話,反而框死自己,其實她是幾搞笑的人。

Gin Lee無論在形象、性格、心態調整和音樂上都不斷鞭策自己,希望做得更好,令大家覺得「Gin Lee都唔係咁悶啫。」唱歌外,加盟英皇是否想嘗試拍電影?Gin Lee笑指遲一點會想,今年將大部分時間投放在音樂上,「如果有機會,我想做喜劇的武打明星,有得搞笑,又有得打,我小時候學過跆拳道,身手都可以。」

今次新歌《單戀這件小事》是一首帶點復古味道的R&B曲風,講小時候大家為喜歡的人,可以奮不顧身去喜歡,甚至為對方做一些很傻豬的事,但同時幾享受這個狀態。而人大了,以她為例出來工作後就未必有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像小時候很單純地喜歡一個人,希望帶出信息,喜歡一個人時,從中發掘新的或更好的自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幸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