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掀通宵追劇潮 宋慧喬拒韓媒訪問 (00:59)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2日

韓國女星宋慧喬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新劇《黑暗榮耀》,講述高中時受校園欺凌的女主角,精心策劃復仇大計多年,下半部8集本月10日上架。韓媒指不少觀眾為了先睹為快,通宵煲劇,據悉結局令人滿意,獲得好評,大讚編劇金恩淑沒令人失望;有觀眾表示劇中裸露鏡頭非必要,認為有賣弄色情之嫌,亦有網民指尾聲節奏變慢。

《黑暗榮耀》大受歡迎,不少韓媒希望訪問宋慧喬;去年12月上半部首播後,有傳她為免被問及前夫宋仲基的戀情,拒絕接受韓媒訪問;當時Netflix方面澄清,待下半部播出才安排訪問。昨有韓媒指宋慧喬與拍檔李到晛均不會受訪,解釋二人因工作檔期和個人情况婉拒訪問。

劇中扮演校園暴力加害者主謀朴涎鎮的林智妍,前日更新社交媒體,自嘲「死期到」,獲網民點讚。編劇金恩淑得悉「朴涎鎮」最近成為校園暴力加害者「形容詞」,鄭重向與角色同名同姓者道歉,稱沒想過會為他們帶來困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