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妍開騷自覺歌衫好性感 2日前開始節食 對身形冇信心 (17:15)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2日

黃妍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場《Blooming Underwater Live 2023》,以一身3D打印製作的晚裝登場,唱出《世界以痛吻我而我歌唱》、日本創作女歌手milet的《who I am》等歌曲。首度穿上較性感的歌衫,她開心地以「少布」、「有仙氣」及「有型」形容自己。

黃妍騷後受訪時稱綵排時忘記留力,擔心影響演出,因此服用中藥舒緩喉嚨。她自覺歌衫性感︰「人人都說不性感,但我覺得很性感,露膊頭、露背和露腰,這已是我的性感底線。我兩日前才開始節食,對自己身材沒信心,幸好平日有做運動。」

談到挑戰日文歌,黃妍說︰「我不會日文,加上記歌詞方面很差,確有難度,因此農曆新年時已開始背拼音。我也有唱錯少少歌詞,幸成功帶過。跳舞?我也有郁動一下,今次挑戰了日文歌,下次才挑戰跳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