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赤膊上陣與DaBaby鬥大隻 張天賦自嘲冇歌炸爆全場 (17:30)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2日

張天賦(MC)、Tyson Yoshi、台灣歌手周湯豪、美國饒舌歌手DaBaby,昨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演出《PUNCHLIVE 2023》。Tyson Yoshi打頭陣登場,唱完新歌《Optimistic》已脫下外套露出招牌麒麟臂,愈唱愈High的他最後索性除掉背心,赤膊上陣演出,令台下歌迷瘋狂尖叫。

周湯豪分別以國語及英語自我介紹,去年11月開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他,透露6月將到高雄演出,希望有機會來港開騷。DaBaby在4名打扮性感女郎伴舞下出場,其間走近歌迷合照,又叫觀眾除口罩,一起亮起手機燈。他又叫生日的觀眾上台,然後叫上台的20多名歌迷玩123木頭人遊戲,勝出者獲贈他手上的數百元現金。唱至尾聲時,他再次走入觀眾席,先除身上球衣,再將身上的背心扯爛並拋向觀眾。

MC壓軸出場獻唱《Loser》,他說︰「我在後台很緊張,前面幾位歌手很爆,我不爆會點算?今晚有4位Bad Boy,他們來硬,我就來軟。遺憾我沒有歌可以炸爆全場,唯有盡量用Bad Boy元素唱。」演出期間,MC自爆去年11月聲帶發炎及充血,因此年初完成紅館騷後再接受檢查,幸已沒大礙,放下心頭大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天賦 周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