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影大獎|《艾蜜莉在巴黎》男星魯卡斯巴禾 盼與偶像梁朝偉見面 (17:55)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2日

《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法國男星魯卡斯巴禾(Lucas Bravo),今日下午現身《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會場接受傳媒訪問。他直言從小看香港電影,看梁朝偉的電影《花樣年華》長大,梁朝偉、張曼玉均是其偶像,因此很期待今晚能在頒獎禮上跟梁朝偉見面和交流。魯卡斯巴禾說︰「我過往一直專注歐美電影,期待在亞洲有新的刺激和感受,以香港作為亞洲的起步點。我在街上散步了3個小時,香港給我的感覺很刺激和新鮮。」他透露《艾蜜莉在巴黎》第4季將於8月開拍,其角色與女主角的感情將出現變化。談到去年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合作愛情喜劇,魯卡斯巴禾稱獲益良多︰「雖曾聽說不要接觸偶像或心目中的英雄,但合作後我覺得愈是巨星愈友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