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影大獎|任時完自豪成為鄭裕玲第3個Follow男星 (19:16)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2日

韓國男星任時完憑電影《緊急迫降》入圍《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角逐「最佳男配角」,他今日下午接受傳媒訪問時稱十分榮幸,能藉此機會認識其他電影人。任時完在戲中演奸角,他表示拍攝前先做功課,花了很多心思深入了解角色為何有此行為和動機。至於可會再挑戰更陰深角色,任時完說︰「其實我不特別演陰深可怕角色,較喜歡演善良角色,但不介意再演反派角色。」

談到日前接受完鄭裕玲(Do姐)電台訪問後,成為Do姐Follow社交網的第3個男星,任時完立即舉起3隻手指並說︰「I am No. 3﹗」他開心地表示曾看過Do姐的電影,見到她很開心。任時完續說︰「Do姐對我的工作和演出瞭如指掌,能成為她第3個Follow的男星,我非常自豪。(想與Do姐合作喜劇?)如可以合作,很榮幸﹗」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任時完 鄭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