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影大獎|MIRROR 4子現身紅地氈 盧瀚霆想跟同場演員導演合作 (19:37)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2日
亞洲電影大獎|MIRROR 4子現身紅地氈 盧瀚霆想跟同場演員導演合作(拍攝:鍾偉茵、剪接:葉靜文)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今晚於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舉行,不少藝人現身下午5時開始的紅地氈環節,吸引大批粉絲圍觀,當中以MIRROR 4子(Lokman楊樂文、Anson Lo盧瀚霆、Edan呂爵安、Stanley邱士縉)、池昌旭、許光漢的粉絲最多。

MIRROR 4子今晚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頒獎禮,他們穿上黑西裝行紅地氈,令在場等候的粉絲開心尖叫。首次出席《亞洲電影大獎》,他們均表示興奮與榮幸。曾出席柏林影展的Lokman說︰「很大規模,較柏林影展還多人出席,紅地氈亦較長﹗」

Anson Lo自言是電影初哥,希望能跟有份出席頒獎禮的導演、演員合作。Edan想與許光漢合作︰「因為花姐(經理人黃慧君)很喜歡許光漢,讓她妒忌一下。」Stanley表示︰「我一直在電影方面努力,未來希望參與多些電影演出。我很喜歡張藝謀導演,希望他今晚見到我。 」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