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家萱宣布懷孕 前夫張承中默認早知喜訊 (15:40)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3日

41歲台灣女星任家萱(Selina)去年3月公開與圈外男友小徐的戀情,今天(13日)突然在Podcast宣布懷孕喜訊。Selina的前夫張承中(阿中)被問到是否一早知情時笑着回應︰「我不方便跳出來說什麼,你們問她啦﹗」間接承認早已獲知喜訊。Selina與張承中2016年離婚後,再見亦是朋友,關係友好,Selina去年在阿中介紹下認識了小徐。阿中被問到會否當BB的契爺時說︰「你們問她﹗」

Selina的S.H.E隊友田馥甄(Hebe)表示︰「疫情期間最美好的兩條線!生命是天賜的禮物,覺得驚喜又美好,同時驚嘆老婆(Selina)的身體也太青春健康了吧!很期待小腰果的到來。」陳嘉樺(Ella)說知道Selina懷孕時非常激動和感動,戥Selina感到非常開心。她說︰「我深信這是上天賜給她的禮物,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我現在只想大唱『歡迎來,這美麗新世界』,讓感動一個一個實現,好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