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啟動疫後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 熱爆賭城舞台 (17:31)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3日

郭富城(Aaron)相隔3年啟動首季《郭富城舞林外傳Amazing Kode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在熟悉的拉斯維加斯MGM Grand Garden Arena舉行。這是城城疫情後的第一個大型巡演,他與團隊籌備了差不多接近1年,以全新的演出編排,配合嶄新視覺特效、服飾造型,希望帶給大家一個充滿動力動感的演唱會。

為了增添新元素,城城特地與Ricky Sham 、Kit Wan 和Anson Lau這3位新晉年輕形象指導及設計師合作設計特色的舞台表演服,當中包括有黑豹元素的「閃紫豹紋舞衣」、賽車手元素的「烈火戰衣」、黃黑「失憶」西裝、西部牛仔造型等。3位設計師均各有獨特時尚觸覺,而且很細心,為城城和舞蹈團隊設計及配搭一系列不同格調的服飾,帶出活力色彩。

暌違3年,城城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演,過萬座位座無虛席,觀眾一開場已跟隨偶像和唱,反應熱烈。主辦單位鼓勵環保,沒有派發熒光棒,觀眾們卻自動營造燈海。演唱會期間,不少歌迷上前欲握手及送禮物,基於場館未批准握手環節,城城只好透過工作人員接禮物,但不少歌迷仍冒着被保安攔阻衝向台前,非常熱情。

城城笑言期待各個場館早日重啟「握手」環節。他說︰「很開心再次啟動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已經被觀眾的熱情深深打動,舞台永遠是充滿能量的地方,我會繼續做好每一個演出,來答謝所有支持者。」城城完成拉斯維加斯一站之後,將啟程前往芝加哥、大西洋城及加拿大多倫多等地演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