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收視倍升 佐藤健魂魄消失 (18:19)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3日

《First Love初戀》佐藤健伙拍《花樣男子》井上真央及《死亡筆記》松山研一主演日本TBS電視台新劇《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上周五(10日)播出第9集,今日公布收視,錄得12.4%,較上集6.2%急升一倍,成績理想。香港觀眾可在MyTV SUPER收看《如》劇。

《如》劇講述佐藤健死後化成鬼魂,徘徊在女友井上真央身邊,只有任職警察的松山研一能看見佐藤健,並努力查出佐藤健死因。第9集講殺害佐藤健的真兇是與他一起經營餐廳的拍檔荒川良良,後者為掩藏過往罪行而殺害佐藤健。井上真央與松山研一得知真相,追捕真兇時井上真央被荒川良良挾持,佐藤健見狀施法拯救女友,卻因此煙消雲散;本月17日(周五)將播出大結局。

日本1月份冬季日劇已陸續播畢;《小偷家族》安藤櫻主演的《重啓人生》及《那個男人》妻夫木聰主演的《假面醫者》,昨晚均播出第10集大結局,兩劇收視分別為6.1%及6.4%。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