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否認指周杰倫消費觀眾 日本執導MV大挑戰  (22:57)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3日

Tyson Yoshi(程浚彥)今晚出席護膚品牌活動,緊接趕往機場,赴日本拍新歌MV,他兼任MV導演,坦言人生路不熟又要處理拍攝與取景問題是大挑戰。他會在日本逗留8日,之後要準備巡迴演唱會綵排,包括台灣、泰國與馬來西亞的演出。

早前他公布取消7月亞博演唱會,有指他不想學周杰倫消費觀眾,他否認:「我不是這樣說,我只是說不想為搞而搞,有人在網上留言叫我搞Part 2,我就分享睇過(周杰倫)Part 2的感覺,不想搞喇!我知好多人只睇報道標題,被個標題吸引眼球。」

Tyson Yoshi透露年底會推出新專輯,待多些新歌才考慮再在港舉行個唱,他要求宣傳配套做足。他笑說:「上次玩得太盡,碌晒人情卡,都不知下次用咩橋去宣傳,真是裸跑都唔掂!」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程浚彥 周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