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瑞強4月香港大會堂開私房演唱會 一個人由頭唱到尾 (00:42)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4日

區瑞強(Albert)將於4月28日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區瑞強私房演唱會2023》。演唱會顧名思義,設計概念像一個「私房」聚會,與大家近距離接觸及互動,是真正的「個人」演唱會。他說:「以往演唱會都得到很多歌星朋友到場支持,但今次這個『私房』演唱會將由我一人現場為大家唱出一些數十年來都沒有機會在演唱會唱的歌曲,包括多首60-80年代的經典英文歌曲及中文黑膠時代的作品,當中英文歌曲將最少佔一半,當晚會由頭唱到尾,跟大家一同盡興。」

他透露將挑選一些圈中好友如陳百強、張國榮、羅文、許冠傑、鄧麗君與梅艷芳的經典作品,說:「不過話明平時較少機會唱,當然不會是最大路的歌,我將挑選一些優質的二線精品歌曲演唱。還有一些大家好久沒聽過,但一聽必定充滿回憶的精品歌曲,而且當中英文民歌將會佔最少一半。」

是次演唱會首次回到Albert 年少時初次公開表演的舞台,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與一眾陪伴他在音樂旅途上成長的聽衆和好友們在舊地共聚。Albert 稱香港大會堂可以說是他的民歌福地,自己由此開始歌唱生涯,無論是中學時以學校民歌代表身份出席頒獎禮,或是其後參加過的眾多大型歌唱比賽決賽也在這個「Folk 地」舉行,適逢今年是香港大會堂建立60周年,故選擇這場地可說是別具意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區瑞強 香港大會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