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修未敢抱2個月大孫女 文雪兒絕招令孫仔破涕為笑 (12:57)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4日

石修、文雪兒昨晚(13日)出席戲曲活動時,互相恭喜對方榮升爺爺和再做外婆。

石修談到初生孫女時難掩喜悅,指兩個半月大的孫女身軀軟綿綿,自己仍未敢抱。他說︰「通常是我坐好,擺好抱BB的手勢後,兒子再將BB放在我的懷抱裏。我會跟BB傾偈,她聽到聲音時會手動腳動。見到她笑,我最開心。」由於不是跟兒媳同住,石修不常見到孫女。他笑言要提早一日跟兒媳預約︰「雖然現時疫情放緩,但BB還細,我安全起見,探望時依然會全程戴口罩,消毒好才入屋。」談到B女名字,石修表示將改名責任交由兒媳決定,2人最後為女兒改名陳翎(Luna)。

文雪兒第二度做外婆,大女的兒子10個月大,細女的兒子就只有個多月大。她坦言︰「見到孫仔笑時,我會一齊笑;他們哭時,我有絕招逗他們,他們很喜歡聽我唱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石修 文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