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46歲生日 張繼聰甫全家福 15歲大仔張瞻搶Fo (14:26)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4日

謝安琪(Kay)昨天(13日)46歲生日,除了與丈夫張繼聰及一對子女慶祝外,也相約了大班粉絲開派對。

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片段,表示要跟大家分享其生日祝福。Kay說︰「踏入313,想將我的生日祝福同大家分享。希望每天早上,我們都開開心心地迎接新一日的來臨,每一晚都瞓得好,睡寶寶。在生活裏找到屬於我們的小快樂,永遠有愛我們的人在我們身旁。這個就是我的生日願望了﹗一切從簡,凡事隨心。多謝大家送給我這麼這麼多的愛。」

張繼聰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的合照,以及Kay在蛋糕前許願的照片。兩人的15歲大仔張瞻長大了不少,留了一頭跟爸爸張繼聰相似的髮型。張繼聰說︰「Happy birthday Miss 313﹗Love you﹗今年嘅生日禮物... 幫你寫隻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謝安琪 張繼聰 張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