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拍《內幕》親身演危險鏡頭 吳鎮宇笑15歲兒子齋食齋坐唔運動 (18:19)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4日

任達華(華哥)、方中信和吳鎮宇今日出席《英皇電影巡禮》,現場播出他們合演由麥兆輝執導的《內幕》預告片。任達華在片中吊頸自殺,他表示這場戲拍得很辛苦,導演一停機,20多名工作人員即衝上前將他放下來,擔心他有危險。鎮宇在戲中也有危險動作鏡頭,由6樓跳到附近5樓的地方。他說共拍了2、3次,拍攝時也想不起用替身。鎮宇說︰「但求有得撈,不理有幾高。我敢親自上陣,是因為信得過拉威吔的武指,現場全部人都是我認識的,沒有新人。」

方中信指其角色不討好,是個衰人。任達華笑他戲外也一樣,方中信說︰「不要歧視我,讓我撈埋這幾年,我還要養女兒。」鎮宇15歲兒子吳費曼(Feynman)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近照,身形和臉也變得圓潤。鎮宇爆兒子目前體重90公斤,身高182cm,他說︰「Feynman不做運動,齋食齋坐,他現在是發育階段,我就不理,但希望他可以多做運動。我不敢鬧,怕他將來向我報復。」任達華聞Feynman體重,笑言可做摔角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任達華 方中信 吳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