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陪伴北京返港機場世紀拖手 謝霆鋒四字回應 (21:06)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4日

謝霆鋒有女友王菲陪伴返港,兩人在內地機場重演「世紀拖手」經典一幕,今日他出席《英皇電影巡禮》被問是否以行動粉碎分手傳聞?霆鋒聞女友王菲的名字以四字回應:「講電影啦。」他表示今年會拍3部電影,包括自導自演的《新警察故事2》、《怒火蔓延》和《無限任務》,故他會香港與北京兩邊走。問他女友是否陪他飛來飛去?他繼續以四字回應,笑說:「講電影啦。」

《新警察故事2》謝霆鋒執導,成龍監製,是《新警察故事》班底再合作。霆鋒說:「我不想做導演,每次都推,今次是成龍大哥安排,因為個劇本是我寫的,他叫我做埋導演,是20年前情懷,希望延續這個故事。」

今日林嘉欣、謝霆鋒和陳家樂為《海關戰線》宣傳同接受訪問,陳家樂4月24日跟連詩雅舉行婚禮,他表示已向公司請假兩個月,之前要開工,籌備婚禮的事情全交由準陳太處理。他說:「現在的心情好緊張,婚宴會筵開20席。早前在日本影婚紗照累過開工,影完還要搵嘢食,平時開工,收工就回家休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