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收20蚊畀張繼聰入場睇片 笑阿聰依依不捨火速離場 (12:57)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5日

周星馳(星爺)自開設社交平台後密密出Post搞網上活動,繼農曆新年時叫網民分享願望再送出親手寫的揮春後,上月情人節又公開徵求愛情短片,稱會選出最有創意者,更揚言被選中者可攜手闖蕩江湖。

星爺昨天(14日)在社交網上載他和張繼聰一同睇片時的照片,留言︰「大家的創意短片有驚喜亦有驚嚇,讓我徘徊地獄又折返人間。正如孔子和耶穌所講,創意乃是人類最大原動力,現決定不再局限愛情主題,歡迎任何題材讓我大開眼界,繼續create with stephen。我身邊的張繼聰更付出20元入場費觀看,大呼物超所值獲益良多,依依不捨地火速離開現場。」謝安琪笑言︰「『依依不捨火速離場』,真係獲益良多﹗」

張繼聰隨後也在社交平台上載與星爺的照片,他說︰「付了$20進場欣賞大家的短片,看完後血氣調和腎氣充足肝火清泄,有如醍醐灌頂,實在精神為之一振。大家繼續創作短片,繼續create with stephen。而對面的周生似乎也被震撼心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星馳 張繼聰 謝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