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翁嘉穗Deep V連身裙 與24歲Bra Top吳家忻鬥性感 (14:16)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5日

翁嘉穗、吳家忻、劉雅瑟、王丹妮、廖子妤、張天賦、袁澧林(Angela)等,昨晚出席在中環舉行的時尚活動。49歲翁嘉穗以Deep V連身短裙現身,與Bra Top上陣的24歲吳家忻鬥性感;同場的劉雅瑟、王丹妮卻穿上時款大褸亮相。

翁嘉穗被問到一身打扮可問准丈夫時說︰「沒對丈夫說會穿得這麽性感,他看見時或會講兩句,但先了靚吧!我很久沒參加過大派對,今天很開心。」她透露早前和友人快閃韓國享受3日2夜之旅︰「疫情後第一次出埠旅行,還可以除口罩四周遊覽和飲食,感覺很暢快。」

吳家忻認與林家熙(Locker)分手︰「我需要一點時間調節情緒,希望大家給我空間。」談到袁澧林被網友批評多口爆她回復單身,吳家忻說︰「Angela無心,她不常留意新聞。我們是好好的朋友,她比大家早知我分手。她是個好人,我們常傾心事,不要欺負她。」吳家忻認同游學修所言,覺得與Locker分開未必是壞事,這段日子寄情工作,下月推出新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