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美加被偷手袋後不敢再大意 曾想鞋底藏救命錢 (15:48)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5日

容祖兒早前完成兩場新加坡演唱會後轉飛巴黎參與時裝周活動,剛回港的她昨晚出席時尚活動時笑言一把年紀仍應付到緊密行程及時差,自詡體能不錯。她重提去年在美加時被人打爆車窗偷手袋,損失幾千元港幣和多張信用卡,幸身分證亂放在其他袋才未被偷。祖兒說︰「聽說小偷有儀器探測行李中有否電腦、貴重物品,所以我會貼身帶住手袋及手提行李,加派人手在身邊保護,更想過將紙幣放在鞋底作為『救命錢』。上次被偷手袋,我打開追蹤模式,發現放在手袋內的免提耳機很快被帶到距離很遠的聖荷西。」

英皇電影今年有多部大製作,祖兒被問到可要求老闆為自己開戲時說︰「每人有自己的崗位,這種場合不是我去的,拍戲隨緣吧﹗不過,聽阿Sa(蔡卓妍)說見到張學友哥哥很開心,我也很羨慕。(謝霆鋒首次執導,會否自薦演出?)他第一次做導演,不能有差池,這個能理解。等他開個靚頭或拍第二部戲時,我就有機會。成龍大哥早前曾請我合作電影,希望他覺得我演得好,再找我吧。」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容祖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