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與日籍老婆補辦香港婚禮 前緋聞女友薛家燕︰特意來見他太太 (16:24)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5日

吳業坤(坤哥)與日籍太太濱口愛子今日在尖沙嘴某酒店補辦婚禮,陳山聰、薛家燕、陳敏之、胡鴻鈞、鄭世豪、黃浩然夫婦、謝東閔等圈中好友到賀。

山聰今日要開工,仍抽時間出席婚禮。他說︰「坤哥是我的兒子,他在《飛虎2》中飾演我的兒子。某程度上,我今天娶新抱。我未見過坤哥的太太,祝他們永結同心,早日生個肥肥白白孩子。(傳授生仔心得?)他比我年輕,不需要我傳授,希望他很快擺百日宴。」談到結婚禮物,山聰認為送現金最實際︰「不知道他們喜歡什麼,倒不如送現金,讓他們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薛家燕眼睛發炎沒化妝,戴着眼鏡現身。她說︰「我去年邀請他當我的網上演唱會嘉賓,但他忙着在日本結婚。我說等他回港後請他食飯,但他回來後一直忙工作,約過幾次也不成事。我今日特意來見見他的太太,他之前不讓我見,不知是否因為我是他的緋聞女友。他們很合襯,祝他們甜甜蜜蜜,永結同心﹗」家燕姐稱送了大利市給一對新人,不會催他們早日生孩子,順其自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業坤 陳山聰 薛家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