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登航班娛樂系統 為成員歌曲數量分配不勻解畫 (19:30)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5日

MIRROR今日10缺2出席首部全員拍攝的電影《12怪盜》發布會,盧瀚霆(Anson Lo)及呂爵安(Edan)身在日本拍攝另一電影《盜月者》而缺席,其他成員表示他們12子曾合作綜藝和劇集,今年適逢成軍5年值得紀念,非常興奮和期待能一起進軍影壇。他們透露《12怪盜》是套帶出「團結就是力量」精神的電影,希望可以透過作品讓更多觀眾認識。

MIRROR受訪時稱已開始為電影做事前準備,除了圍讀劇本,也有分批練功夫和上戲劇課。他們笑言會互相學習古怪招數,務求展現出最有型一面。談到《12怪盜》可有感情線時,MIRROR稱這部戲以他們12子為主,沒空間加插感情線。陳瑞輝(Frankie)說︰「我們平日很嘈很亂,今次一起拍戲,要在說話、講對白上找節奏,學習建立秩序和默契。」

提到他們的演藝作品(歌曲、電影、劇集、綜藝節目)加入了航空公司航班上的娛樂系統,惟有鏡粉炮轟MakerVille搞分化,指系統內的MIRROR歌曲共有23首,當中4首是團歌,其餘19首是姜濤、盧瀚霆(Anson Lo)、柳應廷(Jer)及呂爵安(Edan)的作品,柳應廷個人佔7首歌,其餘3子各有3首個人歌曲,並另有3首合唱歌。隊長楊樂文(Lokman)解釋︰「不是搞分化,所有歌曲已交給了航空公司,會陸續處理及放上系統。做事有程序的,大家多給一點耐性,一定有。」副隊長江𤒹生(AK)表示︰「大堆頭推出,大家未必能於短時間內消化,需要分時段處理。」

MIRROR將推出首支英文歌,Lokman說︰「我們當然想繼續出英文歌,但要先看這首歌推出後的反應,是否適合大家口味。(會否推出其他語言歌曲?)泰文歌好,泰文特色濃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