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畫料收2.7億 《沙贊!眾神之怒》首映禮水浸 (19:19)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沙贊!眾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明日在港上映,美國則再延一天,昨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不過當地連日下大雨,現場雖有帳篷,但紅地氈還是布滿積水,男主角碩克查利維(Zachary Levi)更險跣倒。男星積戴倫加薩(Jack Dylan Grazer)則貪玩地向現場的攝影記者踢水。片中扮演古希臘女神的海倫美蘭,則帶同孫兒Basil亮相。另外,有份演出《沙》片的劉玉玲、麗素施嘉(Rachel Zegler)、狄哲文侯蘇(Djimon Hounsou)等亦有現身。

據美媒報道,按照預售情况《沙贊! 眾神之怒》首周末料收3500萬美元(約2.7億港元);上集《沙贊!神力集結》於2019年上映,當時開畫收5350萬美元,結果全球票房3.6億美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