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怕醜拒同老婆公開咀嘴 起碼3年後至生B (20:01)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5日

吳業坤(坤哥)今日與日籍太太濱口愛子在尖沙嘴某酒店舉行婚禮後,手拖手見傳媒,其間不時對望甜笑。坤哥應傳媒要求吻太太臉頰,但怕醜不肯咀嘴。

坤哥隨後獨自受訪,稱兩人早已註冊,因此今日的婚禮流程簡單,但也有依足中國傳統向母親敬茶。他說︰「媽媽和太太感動落淚,我都眼濕濕。外父、外母第一次來香港就是出席我們的婚禮,很感動。我們邀請了100位嘉賓,也有7、8位日本朋友。本來想請更多人,但場地有限,太太又初來港,怕她不懂應對,唯有稍後再跟其他朋友食飯慶祝。」坤哥在婚禮上唱出日本歌手秦基博的《愛》冧老婆,他說︰「初相識時,她說很喜歡這首歌,秦基博是她的偶像。我練了幾年,一直沒機會在她面前唱,現在是時候了。鄭俊弘也唱了《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伍仲衡彈琴伴奏。」

談到家人可有催生BB時,坤哥相信外父外母恨抱孫,但他目前以事業為重,打算起碼3年後,等有點成績時才計劃生育。由於要拍新劇和錄歌,坤哥和太太暫時不會度蜜月,他笑言現在要看劇本,連看愛情動作片也沒時間,相信太太會體諒。

相關新聞︰吳業坤與日籍老婆補辦香港婚禮 前緋聞女友薛家燕︰特意來見他太太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業坤 濱口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