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可辛吳君如新公司派對過百國際電影人聚首 公布章子怡主演犯罪懸疑電影 (22:39)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5日

陳可辛與吳君如去年成立的新公司Chaning’Picturess昨晚在公司舉行業內派對,邀得過百位來自日本、韓國、泰國、美國、台灣的國際電影製作人、製片人、發行商、銷售代理和國際影展策展人出席,其中包括香港製作人古天樂、施南生、曾任多個國際影展主席的知名影評人馬可.穆勒(Marco Mueller)及《Drive my car》執行製作人定井勇二等。大型國際影視平台及製作公司如Disney+、Netflix、Wavve、CJ ENM高層,及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東京國際電影節、釜山國際電影節、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紐約亞洲電影節的策展人亦聚首一堂,洽談公司未來發展的機會,審視更多不同類型的合作形式,並加強亞洲新晉電影人的連結。

陳可辛表示對公司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將會繼續加強香港製作與世界各地連結,打出新天地。當晚聚會,陳可辛原意跟過去幾年未能碰面的業內人士友好,舊雨新知聚首一堂,結果最後變了一個過百人的聚會,令他感到一股凝聚力的所在。參與聚會還有林峯、胡子彤等。

Chaning’Pictures 去年於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立時,同時公布的兩個韓國項目,現已進入製作階段。兩部劇集風格迥異,但均改編自韓國網絡漫畫,原作在當地大受歡迎,且已有一班強大的粉絲群。《ONE:High School Heroes》是一部關於一個被欺負的高中生,為反抗欺凌者而變身為扶弱英雄的動作劇集,與韓國製作公司Covenant Pictures共同製作,該公司過往曾製作由權相佑主演的人氣韓劇《危機的X》。而《Heesu In Class 2》則是由K-Pop偶像演出的校園愛情故事,已公布主角包括《殭屍校園》安智浩,及《我的室友是九尾孤》金度延,講述四名高中生苦樂參半的戀愛日常,由曾出品《EXIT:極限逃生》和《絕路狂逃》的韓國公司Film K製作。

除韓國兩部影視作品,另一部由章子怡主演的犯罪懸疑驚悚作品《Mrs No Name》(暫名),改編自一宗於1940年代震撼上海灘的著名奇案,章子怡將飾演一名因被指控肢解丈夫而面臨死刑的女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可辛 吳君如 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