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幸倪日食1餐3個月減10磅 關智斌操弗迎接夏日 (17:57)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李幸倪(Gin Lee)今日穿上Deep V貼身裙出席頒獎禮活動,獲同門關智斌(Kenny)讚身形線條優美。Gin Lee稱是她努力減肥的成果︰「我跳舞、斷食和控制飲食,3個月減了10多磅。我通常每天吃1餐,每餐只可吃1小時,吃什麼也可以,但我食量不大,容易飽。」她表示在營養師指導下,成功減磅仍有足夠體力演出。

Kenny透露將在新劇除衫騷肌,他被問到會否拍愛情動作的除衫戲時笑言︰「開工前可跟導演溝通,看能否加場戲,當然要視乎對手介不介意。」Kenny表示其6嚿腹肌從未消失,但夏天將至,是時候再操弗身形。

他說︰「我很難斷食,畢竟要有肌肉,會考慮用生酮飲食法,戒糖和澱粉質。不過,我一向愛吃生果,不知怎樣戒。」被問到會否約Gin Lee一齊出海時,他煞有介事澄清︰「我出海只是玩滑水等,以健康為主。」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 李幸倪 關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