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雅麗與媽媽音樂會下周開騷 自封「雜務總監」好過做運動減肥 (21:25)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6日

劉雅麗自資6位數字與媽媽包曉華舉行的《我和媽媽有個約會》安哥音樂會下周三(22日)在文化中心舉行。她一腳踼兼任監製,笑言是「雜務總監」,什麼都關她事。她雖然出錢又出力比演舞台劇更辛苦,但為讓媽媽在舞台上可過足歌癮,她覺得辛苦是值得。今次邀請到李麗霞(黑妹)與舒雅頌任嘉賓。

音樂會舉行在即,她們開始忙綵排,第一天綵排已發生下午茶萬歲角力賽。事緣劉雅麗認為自己算是「老闆」,難得請來黑妹姐與雅頌姐姐幫手任嘉賓,下午茶錢一定是她付。誰知黑妹姐說難得大家又可一聚,可以在舞台上演出玩成晚過足歌癮,下午茶應該由她付,結果最後黑妹姐「贏」了搶到萬歲。劉雅麗表示完騷後點都會再約出來大吃一餐,因今次音樂會太多繁瑣事務,她又不想媽媽擔心,所有事情都獨自解決,胃口不太好消廋不少,歌衫要一再修改,笑言比做運動减肥更有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雅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