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紅館演唱會開鑼 濫用權力任由粉絲影相拍片作紀錄 (21:45)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6日

鄭欣宜一連3場紅館《Believe Us鄭欣宜演唱會2023》今晚首場演出,身穿黑色配金色長流蘇裝飾西裝的欣宜,從台下升上舞台型格登場,在舞蹈員伴舞下演繹跳唱快歌《Glitterfalls》及《@princejoyce》,在熾熱氣氛下為演唱會掀開序幕,全場尖叫聲不斷。

欣宜唱完歌後,連續兩次問觀眾「Are you ready to party?」她表示開心大家終於脫口罩看騷,能清楚見到大家笑、一齊尖叫和跳舞。她說:「9個月前,《Between Us》尾場演唱會,我約定大家如果繼續愛我、支持、聽我的歌,便盡力再踏這舞台跟大家見面。今晚我濫用了權力,叫大會不要阻粉絲影我相、拍片,因為沒有出產品,就要靠大家幫我紀錄,記得上網tag番我。」然後她叫全場觀眾齊亮手機燈,一齊唱《小夜燈》。

紅館後台擺放欣宜父親鄭少秋(秋官)的花籃為愛女打氣外,其他圈中人包括劉德華、張學友、張敬軒、草蜢、古巨基、謝霆鋒、鄭伊健及陳慧琳等都送上花籃祝賀,證明她人緣好。被欣宜以「老公」稱呼的盧瀚霆(Anson Lo)身在日本拍戲未能撐場,後台發現有兩個「Anson Lo」花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