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根自編自導新版《超人》 上映日撞正父親生辰 (22:51)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6日

DC超級英雄片《沙贊!眾神之怒》今日在港開畫,身為該公司行政總裁的《銀河守護隊》導演占士根(James Gunn),同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DC電影宇宙(簡稱DCU)第一階段計劃的重頭戲《超人》(Superman: Legacy),不單由他編劇,更將親自執導,令粉絲興奮不已。

為了重整DCU,曾在《正義聯盟》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維(Henry Cavill)將被易角,至於新版《超人》由誰接棒,暫時仍需保密,只知新片講述超人的成長經歷,重點是他在氪星人與地球人之間的身分認同問題,以及如何看待正義、真理等。據占士根解釋,原本拒絕執導《超人》,因他沒信心令主角獲得應有的尊嚴,直至開始創作劇本,愈來愈喜歡這個故事,終於下定決心,踏上這個令他感到興奮的拍攝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占士根在另一留言透露,「當我宣布將會執導《超人》並於2025年7月11日上映的時候,弟弟Matt即說他忍不住哭了,原來這天剛好是爸爸的生日,而我竟然未有察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占士根 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