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寫情歌賀老婆謝安琪生日 囡囡不捨爸爸離港喊到面腫 (11:56)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因疫情關係而停辦3年的「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昨晚(16日)舉行,並筵開37席,成龍、爾冬陞、洪金寶和太太高麗虹、許鞍華、古天樂、黃秋生、任達華、溫碧霞、鄧麗欣、周秀娜、陳靜、蔡思貝、林明禎、廖子妤、張繼聰和太太謝安琪(Kay)、劉俊謙和女友蔡思韵、MIRROR成員楊樂文(Lokman)、柳應廷(Jer)、邱傲然(Tiger)和陳瑞輝(Frankie)與ERROR的何啟華(Dee)等出席,場面墟冚。

張繼聰拖住性感打扮的Kay出席,Kay日前生日,阿聰透露寫了情歌送給太太,作為生日禮物,他說:「我們的樂壇地位差距好遠,心意就有,不知她領情與否。」阿Kay大讚阿聰有心思,歌曲旋律感動,已火速籌組製作班底。阿聰表示今天(17日)赴日本演出新戲《盗月者》,其角色沉默寡言,他又自爆完成拍攝後,會與一班男人包括白只等騎電單車遊東京,Kay因有工作在身不會同行。

另外,阿聰今早飛日本拍戲,囡囡張靖大表不捨,Kay在社交網貼出囡囡如樹熊般黐實爸爸的合照,畫面溫馨,Kay寫道:「由琴晚就開始唔捨得,喊咗好多次,喊到眼都腫晒,更正,喊到成個面仔腫晒,好犀利﹗ PS:我5:00起身,負責揸車去機場,我都未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繼聰 謝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