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導演會頒獎禮|鄭秀文膺最佳女主角 莫忘初心:不再質疑自己 (13:15)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7日

鄭秀文(Sammi)憑《流水落花》獲得「香港電影導演會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並由古天樂負責頒獎。首奪導演會最佳女主角的Sammi表示,首次參與導演會晚宴,令她大開眼界,她說:「得到這個獎好大意義,因為是專業導演評審給予的肯定。每一個年紀都不要放棄,我曾質疑自己,不知條路怎樣行,但莫忘初心,我現在滿腦子想如何進步,演好每一個角色,不再質疑自己。」

Sammi又多謝導演和所有參演演員,以及天父,無論人生中高潮低潮﹑灰心和喪志,祂都給她很多力量。會否增添信心奪金像獎最佳女主角,Sammi表示不敢想,指偶然會有這想法彈出來,但分別在導演會及電影評論學會獲得兩個獎,已是好大肯定。至於有否通知老公許志安?她說:「來到才知得獎。今(昨)晚有很多導演和演員在場,可以談談有沒有機會合作,未合作過的都想合作。」

 

相關新聞:電影導演會頒獎禮|劉青雲膺最佳男主角 爆老婆郭藹明已冇戲癮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秀文 流水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