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葉麗儀獲最佳女演員銅獎 鄧建明膺影帝 鍾舒漫升呢做影后 (15:09)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7日

葉麗儀、鄧建明(Joey)、鍾舒漫、小肥、王梓軒、王劍文、鍾雨璇、黃筠兒,昨晚(16日)到灣仔出席《第十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 頒獎禮,葉麗儀笑言75歲奪得「最佳女演員」銅獎,非常開心,她說:「80年代我拍電影做回自己,現在人生多了經驗,今次又有一班好戲的後生對戲,發現自己原來識演戲。」習慣早睡早起的她,多謝劇組遷就,將拍攝安排晚上9點前完成。

Joey自認是個結他仔,自覺不懂演戲,今次憑作品《生叔事件》獲「最佳男演員」金獎,讚評審跟太太的眼光同樣好,亦希望獎項跟上周過世的「鐵粉」外父分享,他說:「外父以前每星期都睇我演出的《CHILL CLUB》,他是位好支持我的人,多謝他帶太太給我。」

入行10幾年的鍾舒漫憑《猛》片扮演惡鬼獲「最佳女演員」金獎,覺得有好大鼓勵,又指該片反映社會輿論令人難分真假,可以帶給觀眾反思空間,好有意義,她說:「做藝人都會遇到好多正負評,建立正面心態好緊要,講我冇所謂,但不能接受家人受影響。」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葉麗儀 鄧建明 鍾舒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