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翻唱陳奕迅歌曲擔心變泰文歌 跟鄭秀文集郵感興奮 (18:45)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林明禎今天(17日)到尖沙嘴出席品牌手機活動,現場播出她翻唱陳奕迅的歌曲《沙龍》MV,她笑言錄音前,已翻聽歌曲幾百次,並跟老師上音樂課,仍然覺得壓力好大:「我廣東話差,咬字好難學,擔心被人說我唱泰文,幸好拍攝效果出來好,令我好感動。」 

受訪時,林明禎表示媽媽看過MV讚好聽,但自評唱廣東歌表現在只值5分,皆因咬字麻麻,仍有進步空間:「我在禱告,不要比原唱者陳奕迅聽到,怕他說我破壞首歌。」

她坦言有計劃推出廣東歌、國語跳唱歌,自己也嘗試填詞,但因工作忙碌令計劃推遲:「想趁呢幾年仲青春去搵錢,若果不把握就過去。」被問第一桶金掙到未?她坦言出道第3年已掙到100萬台幣,但在衣食住行方面已花光,問她來港發展後是否已掙到第2桶金?她笑說:「不要講,怕別人知道我有錢,好為難,但未儲到錢買樓。」

提到昨晚(16日)出席導演會頒獎禮,林明禎好開心野生捕獲鄭秀文集郵:「這是我整晚唯一的願望,下次有機會希望唱多給她聽,但不敢邀請她合作拍戲,見到真人已經好好。」

至於憑《飯戲攻心》提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她表示沒信心得獎:「我覺得入圍好奇妙,其他對手個個都好犀利。不過我已經跟造型師傾好,到時要打扮超級性感出席頒獎禮,因為要跟楊詩敏(蝦頭)鬥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