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翻唱張國榮《追》惹熱議 網民反應兩極 (19:33)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今年是已故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20年,環球唱片今個月推出兩張專輯《REMEMBRANCE LESLIE》及《REMEMBERING LESLIE》,重現一代巨星的風采。《REMEMBERING LESLIE》由不同唱片公司和電視台的新生代歌手參與,翻唱哥哥的經典作品,包括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和姜濤、男團ERROR、炎明熹等,盧瀚霆翻唱哥哥的《偷情》﹑炎明熹翻唱《今生今世》,人氣王姜濤則重新演繹哥哥的《追》,MV將於今晚9點首播,歌曲短片在YouTube上架僅半天,已逾5萬點擊,由於留言功能被關閉,網民轉戰討論區留言。

對於姜濤翻唱《追》,網民反應兩極,在環球的fb官網清一色狂讚姜濤並嗌期待:「好感動﹑難得」﹑「聽到起晒雞皮」﹑「期待姜法深情演繹」﹑「不同演繹,不同年代偶像!同樣各有風格,懷念哥哥,姜濤加油,真摰演繹」等,至於在討論區的留言則包括「原來多麼可笑」﹑「好難聽佢把聲,呢個係致敬定侮辱」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 張國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