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Man》打破八集定律 跟方珉雅接吻 尹燦榮秒變怕醜仔 (19:32)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7日

由韓星尹燦榮和方珉雅合演的Viu Original原創韓劇《Delivery Man》,正於「黃Viu煲劇平台」熱播,劇中尹燦榮和方珉雅分別化身一人一鬼組合,為亡者服務,這對「歡喜冤家」的互動亦愈見頻繁,近日更打破韓劇「第八集定律」上演「意外之吻」。

事緣的士司機徐英敏(尹燦榮飾)發現失憶女鬼姜智賢(方珉雅飾),手上繫著亡母的髮圈,因此懷疑智賢與母親的關係;由於智賢的魂魄無法遠行、只能在英敏的士附近徘徊,為了找出她的附身之物,英敏搬出車上所有物件逐一測試,最終發現智賢的載體是一部舊手提電話,期間她更被手提電話吸附,而飛撲到英敏身上,二人意外接吻,英敏表現慌張,純情表現令觀眾會心微笑。

去年尹燦榮接拍殭屍劇集時,曾在綜藝節目上自爆沒有接吻經驗:「那場吻戲是我人生中的初吻,我自小從事演員工作,心想我這樣下去,該不會真的把初吻獻給作品吧?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所以拍攝前一天,還問了對手持厚:『明天該怎麼辦?』她說:『就這樣親吧!』」

尹燦榮的喊戲同樣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劇中他為了替鬼魂圓夢,因而假裝成亡者表弟前往拜訪,更一秒上演催淚喊戲,童星出身的他曾在2014年韓劇《媽媽》上演大量喊戲,當時年僅13歲的他還說:「哭戲太多、眼淚流乾了,以後再也哭不出來!」豈料此後他卻連番接到悲情角色,難怪他曾笑言希望接拍浪漫愛情作品。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尹燦榮 方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