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4月紅館開騷 廣東話冧粉絲:有啲掛住你喎 (23:30)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林宥嘉(YOGA )重新啟動「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月底在短短一個月時間,於歐美7大城市,完成8場的演出,並宣布在4月亞洲首站是香港紅磡體育館啟航,門票於3月21日正式公開發售。

三年沒見香港歌迷,宥嘉十分期待,更以廣東話錄了影片給香港歌迷,影片中他特意用廣東話開場,「大家好,我係林宥嘉。好久不見了,4 月 28-30日,我將會在紅磡體育館,將近三年演唱會停下來期間,我經歷一些挑戰,也有不少收獲,今次香港為首站,我其實很期待,我將用全新眼光來演繹和表達這個演唱會,並且會加入我第六張專輯的新歌,期待跟每一位香港朋友見面。」最後再以廣東話說:「好耐冇見,有啲掛住你喎~」

宥嘉的歐美巡唱,時差和體力成為一大挑戰,由於溫哥華首站就不小心感冒了,他要回復狀態,更學懂照顧自己。歐美行程十分緊湊,林宥嘉無法帶著老婆和孩子一起同行,他說:「非常想念小孩和老婆,很想要好好的抱抱孩子。」為此宥嘉老婆丁文琪特別在巡演尾聲飛往倫敦和他會合,兩人把握空檔為小孩挑選禮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宥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