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海濱搭建最高最大舞台 林俊傑入行20周年演唱會開鑼 (13:49)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8日

林俊傑(JJ)昨晚(17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首場《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是次舞台為中環海濱史上最大最高的舞台,大會以「J」字的造型設計成延伸舞台,令JJ演出時能更貼近樂迷。JJ以一曲《記得》揭開序幕,彈着鋼琴緩緩升上舞台。闊別香港樂迷5年,JJ多次對觀眾表達思念,以廣東話說︰「香港嘅朋友好耐冇見!大家好!我係JJ林俊傑!」現場歌迷報以歡呼聲,JJ感動稱無法形容此刻心情,他表示︰「有很多感觸,所以想將一切放到這次演唱會的音樂中,與大家一同尋找生命中的關鍵詞。」語畢,JJ唱出《關鍵詞》及《豆漿油條》。

為冧香港樂迷,JJ特意苦練廣東話。他說︰「我練了很久粵語,練了20多年也不怎樣,但來到香港也要來接地氣。」他請來樂壇新人蔡宥綺(Patti)任嘉賓,稱5年前認識對方,聽到她改編自己的歌曲後,便覺得對方前途無限。當JJ知道蔡宥綺是首次到香港時,立即向她推薦叉燒包、點心、魚蛋、叉燒飯、奶油豬等香港美食,說到興起時更分享自己在香港的秘密甜品店。提到美食停不住的JJ笑說︰「每次來香港都是充滿罪惡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