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洛李維斯悼念《殺神John Wick 4》酒店接待員 (14:33)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8日

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新片《殺神John Wick 4》(John Wick: Chapter 4)將於下周五(24日)在美國開畫,香港提前一日上映,奇洛跟一眾拍檔連日出席首映禮及宣傳活動,戲中飾演酒店接待員的蘭斯列迪克(Lance Reddick)昨日突然傳來死訊,消息指他在洛杉磯寓所內離世,終年60歲,發言人透露他死於自然。

蘭斯畢業於耶魯大學,1990年代入行後曾演美劇《F檔案》、《火綫重案組》等,近作是Netflix劇集《生化危機》,但最為人知的角色,相信是一連4集《殺神John Wick》扮演殺手組織高桌會旗下酒店「穹天屠」的酒店禮賓部接待員「卡隆」,而《殺神John Wick 4》亦成了他的遺作,此片導演查德史達赫斯基(Chad Stahelski)及主角奇洛李維斯發表聲明悼念故人。蘭斯死後遺下妻子Stephanie和兩名子女Christopher及Yvonne。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