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為移英港人倫敦開騷 500香港粉絲飛當地撐場 (19:33)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8日

張敬軒一連3場《the PRIME CLASSICS HINS LIVE in LONDON》演唱會,於英國倫敦逾百年歷史的Royal Albert Hall(RAH)展開。軒仔首次在倫敦開騷,成為首位在RAH連開3場的華人歌手。現場除了英國的觀眾外,更有來自美國、法國、丹麥的樂迷,還有500多名來自香港的粉絲撐場,令軒仔非常驚喜。軒仔在台上表示非常珍惜這次跟英國朋友見面的機會,可以在這個美麗及超級靚聲的場地開騷,與樂迷分享其音樂是他的榮幸。他視這次演出為考試,觀眾是考官,希望每位觀眾也可以感受到他盡全力的演出,給他掌聲及鼓勵。

除了演唱,軒仔更妙語連珠讓觀眾歡樂無窮。他自爆開騷半年前用其私人facebook帳號加入了一個移英港人群組,說是因為很想知道離開香港的朋友移民後生活如何。有觀眾大叫「掛住你呀」,軒仔說︰「我都掛住你哋,所以咪飛過嚟,我飛過嚟平過你哋咁多人飛番嚟!哈哈﹗我見到有一啲剛移民過嚟嘅朋友可能未習慣,好似有小朋友病咗,唔想食西藥,又冇得睇中醫,我同中醫朋友講, 倫敦有得做喎。 」令現場不少移民朋友又感動又大笑不停。軒仔說特意提前10天抵達倫敦適應天氣及時差,雖然作用不大,每晚都會凌晨2、3時起牀,發現倫敦冬天又乾又冷。他說︰「喺街上總覺得好凍,行過街道公園時,覺得如果身邊有一個可以拍拖嘅人就好啦,寒冷氛圍令我諗番起以前戀愛經歷。」

軒仔去年開騷時親自不停收歌迷禮物,疑因此受到感染生病,他這次十分小心保重身體,加上要保障之後帶父母去玩的難得假期,即使看見現場有不少歌迷送花送禮物,也請大家體諒,由工作人員代為接收。軒仔說︰「我42歲啦,隨住年齡增長,身體會話你知好多事,可能頭髮冇以前咁多,聲音冇以前響亮,但呢3晚,我會全力去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敬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