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演《盜墓迷城2》 班頓費沙 狄維莊遜奧斯卡頒獎禮敘舊 (19:36)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8日

《鯨》出爐金像影帝班頓費沙(Brendan Fraser)是《盜墓迷城》系列主角,曾與影后楊紫瓊合演《盜墓迷城3》;今年擔任奧斯卡頒獎嘉賓的《黑亞當》男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入行拍戲前是職業摔角手,首次主演的電影正是《盜墓迷城2》,昨日透過社交平台公開與班頓費沙在奧斯卡頒獎禮的敘舊片段,班頓趁機介紹兩名兒子給狄維認識。

狄維莊遜留言表示,《盜墓迷城2》是他首次主演的電影,當時很多評論並不看好他,但狄維自言當時班頓費沙已是明星,卻非常歡迎及支持他,「我從不會忘記善良的人」,並恭喜對方在奧斯卡稱帝。這亦非狄維莊遜首次讚賞班頓,去年9月,當《鯨》在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後,全場起立鼓掌6分鐘,令班頓感動得熱淚盈眶的片段,狄維亦有在社交平台轉發,聲言支持這名兄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