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3L預告年底前開騷 曾樂彤法國玩電動滑板車超驚險 (21:58)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8日

鄭丹瑞、曾樂彤、PIX3L、米雪、徐穎堃、葛綽瑤(YoYo)及王頌茵(Kathy仔)等,昨日為港台綜藝節目《醫家搞邊科》第2季錄影。PIX3L三子同樣愛好甜食,吳啟洋(Phoebus)透露父親有三高問題,他卻不怕甜食,寧願多做運動消耗。歐鎮灝(George)與葉振弘(Marco)正拍攝ViuTV新劇《飛黃騰達》,間中需要拍通宵,所以隨身帶備薄荷糖,用來補充糖分免太累引致頭暈。George慶幸新劇不用除衫,Marco自稱「騷肌擔當」,正等待時機。他們預告年底前開騷,「如果操得弗,可以考慮在音樂會除衫騷肌。」

曾樂彤準備下月出新歌外,亦有機會接拍旅遊節目。提到早前與蔡卓妍(阿Sa)同赴法國出席巴黎時裝周,獲對方教路將財物放在貼身小包藏於衫內,她說:「我第一次去巴黎,阿Sa做導遊帶我周圍食、玩、買,食物好味又平,掃了很多戰利品,結果大出血。」此行她拍下難忘片段,皆因她膽粗粗試玩電動滑板車,在大街穿梭跟車輛擦身而過,形容過程超驚險,十足拍災難片。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曾樂彤 醫家搞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