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敏驄演唱會阿倫冇影被揶揄 70歲鍾鎮濤發軟蹄跪地 (23:51)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8日

一連兩場「蘇格蘭場今天星閃閃林敏驄暨車總腦交戰時日如飛40週年成人禮作品展演唱會之 PART 2 更精采」今日(17日)在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首場演出。演出嘉賓有糖妹、太極樂隊、雷安娜、曾比特、江欣燕、劉浩龍、湯寶如、鄭融、鍾鎮濤(阿B),還有《下流上車族》的家人江美儀、羅毓儀和郭柏妍等。

阿驄為譚詠麟寫過多首經典金曲,雖然阿倫沒有到現場,但名字被阿驄全晚不停揶揄,小肥唱《愛的根源》與《霧之戀》時,他讚唱得好過原唱的阿倫。又有問觀眾誰想聽阿倫唱歌?台下觀眾無反應,他說:「我哋啲觀眾真係有品味,無人想聽。」

阿B壓軸出場與阿驄合唱《愛在深秋》後,他突然跌倒雙腳跪地,幸好70歲的他身手靈活,即站起來。阿驄還笑說:「我喺呢邊,做乜拜嗰邊?」阿B接受訪問時稱膝蓋有舊患,上台太興奮又唱又跳,突然無力發軟蹄,沒有受傷。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敏驄 譚詠麟 鍾鎮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