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敏驄開騷 邀《下流上車族》一家人現身掀高潮 (14:15)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9日

林敏驄昨晚在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舉行首場《蘇格蘭場今天星閃閃林敏驄暨車總腦交戰時日如飛40週年成人禮作品展演唱會之PART 2更精采》,除了糖妹、太極、雷安娜、曾比特、江欣燕、劉浩龍、湯寶如、鄭融、鍾鎮濤等唱家班外,還請來劇集《下流上車族》拍檔江美儀、羅毓儀、郭柏妍、黃嘉雯、鄧智堅、黃建東等擔任演出嘉賓。

阿驄入行40年,自覺幸運能寫出那麼多好歌。他指有些人一生也寫不到一首作品,惟其作品唱到街知巷聞,每次開騷也未能與樂迷重溫所有歌曲。阿驄說︰「我很多歌也寫得幾好,但很佩服兩位前輩,張國榮、梅艷芳(梅姐)靠自己唱功震撼舞台。誰可以還原梅姐的神髓演唱《夢伴》?我今晚請來『本尊』就位﹗」現場響起一把跟梅艷芳相似的聲音,表示「很掛念你﹗我在上面有看你,在YouTube上看你﹗」江欣燕現身舞台,以梅艷芳的唱腔演繹歌曲《夢伴》,炒熱氣氛。

曾比特演繹張國榮的《無心睡眠》及杜麗莎的《假如》。阿驄笑道︰「你的名字真的是『曾比特』?你大佬是否畢彼特?有沒有聽過比特幣?你的妹妹是否『曾核突』?」曾唱過阿驄不少作品的關淑怡(Shirley)未有現身,阿驄透露原想邀請關淑怡做嘉賓,惜至今仍未找到她,最後改安排湯寶如演唱Shirley的《再會》。阿驄說︰「本來想邀請當年的寶麗金三寶,但黎瑞恩是生意人,心廣體胖出不到𨋢,劉小慧又要陪蘇志威。」

江美儀、羅毓儀、郭柏妍、黃嘉雯、鄧智堅、黃建東現身合唱《下流上車族》主題曲《一家人》掀演唱會高潮。阿驄與「細女」羅毓儀一齊彈琴,大女郭柏妍以「魔音」演唱《跳舞街》。阿驄和「老婆」江美儀合唱後,再拖住「小三」黃嘉雯現身,自彈自唱一曲《想你》。他一臉感觸,眼濕濕地表示「我有那麼多好歌及有觀眾支持,這是我最大的驕傲」,隨後唱出第一首創作作品《這是愛》。

相關新聞︰林敏驄演唱會阿倫冇影被揶揄 70歲鍾鎮濤發軟蹄跪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