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凱芹開騷跳唱險跌落台 獻唱《Hero》致敬Uncle Ray (18:30)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9日

黃凱芹(Chris)昨晚在九展Star Hall舉行首場《聽‧黃凱芹2023演唱會》,以Catwalk姿態從「天橋」出場,獻唱《晚秋》、《雨中的戀人們》、《情深緣淺》等金曲。除了自己的作品,Chris還唱出張國榮、梅艷芳及顧嘉煇的作品致敬,他又獻唱Mariah Carey的《Hero》,透露本打算等到「樂壇教父」Uncle Ray 100歲時唱給他聽,惜對方先走一步到天國。尾聲時,Chris邊唱邊跳英文快歌,又跟台下觀眾握手,卻因為跳得太投入而差點絆倒。Chris騷後表示︰「幸好我馬步夠穩﹗」好友周慧敏專誠捧場坐足全晚,他被問到為何不邀請對方上台合唱時說︰「我以為她有工作不在香港,開騷前才知道她來,但演出流程已安排好,不能亂。我也不好意思突然要她上台合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