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進翹舉行首張EP發布音樂會:期待再跳到更大舞台 (21:27)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9日

張進翹(Manson)昨晚於九展Music Zone舉行首個新碟發布音樂會《The UNKNOWN》,獲家人及圈中好友舒文、吳林峰、張天穎、朱栢謙、麗英@小薯茄、張紋嘉等捧場。他花1年時間創作的首張概念EP《liFe iS…》,他一口氣唱出7首歌後,感謝沿途有著音樂伙伴及團隊的支持:「今日係特別大日子,因為實體EP出面有得賣啦,入面好多絕密真相。嚟緊我帶大家返去以前,好似好多好唔好嘅經歷,例如失戀,寫出嚟再經歷一次,好好療癒自己。」他整晚唱出連串歌曲,令樂迷投入他的音樂世界。

音樂會結束後,樂迷仍不願離開,在一片Encore聲中,Manson再度登場,多唱一次音樂會主題曲《ONE WAY TICKET》,為首個音樂會劃上圓滿句號。Manson完成演出後表示心情好複雜,好緊張又興奮,因為個騷難度好高,他第一次唱這麼長的騷,成晚連encore唱了22首歌。加上是專場,個個都是來看他一個,所以壓力好大。他笑言暫時鬆了半口氣,因為下星期仍有音樂節表演。Manson再次感謝團隊幫忙:「我好想逐個畀個好大的擁抱。」提到昨晚媽媽到場支持,他笑指媽媽每日都看他「演出」:「我日日在屋企唱嘈住她,她都慣了,反而好多藝人朋友來睇,搞到我好緊張。」他期待與團隊到不同的地方:「我想去戶外,我相信這站是開始,同我隻EP一樣,是我的轉捩點,完成第一步之後可以再跳到更大舞台。」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進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