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幸倪性感勁舞 減肥影響體力跳到腳軟 (21:43)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9日
李幸倪性感勁舞 減肥影響體力跳到腳軟(拍攝、剪接:鍾偉茵)

李幸倪(Gin Lee)今日到馬場擔任表演嘉賓,她一身Bra Top襯黑色長褲型格亮相,於馬圈內一口氣連唱《Dum Dum》、《IDK》及《喘息空間》3首快歌,非常落力。她表示上一次連唱多首快歌已是2018年紅館演唱會,今次舞步比起上次更勁,演出後有腳軟感覺。她指可能近期為減肥一日食一餐,影響體力:「驚吃東西太多人會腫脹,所以今早我吃得很少,其實是不夠。下次如果再有演出機會,寧願早起身表演前吃多一點,今次當汲取經驗。」她表演完放下心頭大石,打算好好食一餐。她亦因排舞弄致腰酸背痛,想去按摩放鬆一下。

她入馬場打算取貼士下注試運氣,她自爆有少許橫財運,朋友曾叫她隨口說幾個號碼,結果竟然中奬。不過她為免給自己太大壓力,之後已婉拒朋友要求。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幸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