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曹敏寶被淘汰無緣入10強 伍仲衡:走音災難 (22:42)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9日

無綫綜藝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今晚播出「第六部曲 故事之歌」下半場的《爭入十強!次回合生死鬥!》,結果6位參賽者得分順序是:林鉫徫《好人》86分、李佳《我只在乎你》83分、龍婷《飄洋過海來看你》82分、吳大強《Killing Me Softly》79分、涂家堯《我們》78分、曹敏寶《P.S.我愛你》72分。曹敏寶是這集最低分參賽者,因此被淘汰。

曹敏寶這集獻唱《P.S.我愛你》,被評判郭偉亮(Eric Kwok)指常閉著眼唱,跟她連繫不到,聲音亦不夠特別。周國豐指曹敏寶有段時間進步好快,但目前處於樽頸位。伍仲衡則指她在副歌時情況有少少災難,有走音情況。

曹敏寶得知最低分被淘汰時表現冷靜,部分參賽者顯得激動落淚,與她擁抱。曹敏寶表示每次面對評判唱歌內心都好感動,還有多謝一直支持她的老公、一班參賽的戰友,覺得自己入到12強已經賺了,其他參賽者都好出色,唱得好好,她好榮幸參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中年好聲音 曹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