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演唱會|Ian任嘉賓環節被取消 陳卓賢Unfollow JJ社交平台 (12:17)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林俊傑(JJ)近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首場《JJ 20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邀來黃貫中擔任嘉賓,並合唱《海闊天空》,有傳昨晚(19日)表演嘉賓是MIRROR成員陳卓賢(Ian),然而直至完場,Ian也沒有現身舞台。據了解,演唱會主辦方跟MIRROR溝通上出現重大問題,雙方在多番協調下也未能成功,最終取消有關環節,而有指Ian亦即時取消關注JJ社交平台,而演唱會主辦方接受傳媒訪問時,也承認跟MIRROR一方在溝通上出現問題,故取消有關演出環節。

有指昨午Ian到現場綵排,而隊友楊樂文(Lokman)﹑江𤒹生(AK)﹑邱傲然(Tiger)﹑邱士縉(Stanley)﹑李駿傑(Jeremy)和王智德(Alton)亦到場支持,惟最終MIRROR成員也沒有現身。

Stanley昨晚在社交網貼出合照,「要記念吓!」之後Ian極速轉發並寫道:「記低﹗」而AK﹑Jeremy及Tiger等,亦先後轉發該合照。對於Ian未有擔任表演嘉賓一事眾說紛紜,至於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暫時未有回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俊傑 陳卓賢